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市中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7 21:47:4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6日,内江市市中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63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及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委统战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邓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中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市中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市中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市中区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邓明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市中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表示祝贺,并就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作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不断提高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二要引导会员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结合自身专业,建诤言、献良策,提出有深度有份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三要组织开展科技推广、文教宣传、医疗下乡、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关注社会民生,履行社会责任;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能力和水平,使知联会成为党和政府信赖,有为、有位、有活力的具有统战性和联谊性的社会团体,为美丽幸福内江建设多做贡献。

(内江市市中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