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西藏四川隆昌商会在拉萨市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2 22:34: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5日,西藏四川隆昌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拉萨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应邀出席成立大会。隆昌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西藏四川隆昌商会全体会员单位、新闻界人士共约300人参加会议。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和隆昌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共同按下西藏四川隆昌商会启动球,标志着西藏四川隆昌商会正式成立。

西藏自治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对西藏四川隆昌商会成立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西藏四川隆昌商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思想政治引导,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二是加强法制建设,帮助会员企业合法经营;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商会凝聚力、号召力,让更多隆昌籍客商紧密团结在西藏四川隆昌商会周围,使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

隆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开淮在致辞中希望西藏四川隆昌商会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在自治区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高扬民族团结的旗帜,坚持改革创新,促进经济文化交流。

会上签订了西藏四川隆昌商会与西藏四川商会、西藏重庆商会、西藏四川富顺商会战略合作协议。

(隆昌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