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隆昌市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6 22:37:3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6日,隆昌市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我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浩然主持会议,民主党派、工商联(商会)、民族宗教、台胞台属、新联会、知联会等统战各界人士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就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背景、改革原则、对镇(街道)的发展作用、相关政策情况及纪律要求进行了通报,听取了与会人员对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此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人民群众高度关注,希望各界人士结合团体优势,深入基层,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全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稳妥有序推进,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隆昌市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内江市举行大千商道论坛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