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资中统一战线携手“北京吕伯伯爱心团队”捐资助学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1 20:31:5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8日,资中县委统战部、县侨联携手“北京吕伯伯爱心团队”到鱼溪镇利民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捐赠仪式上,该团队带来了68位爱心人士捐赠的九阳电饭煲、开水煲、蒸蛋器等家用电器32件 ,爱心资金4.32万元。

“北京吕伯伯爱心团队”一行认真听取了该校历年来对爱心资助金及物资的分配管理,对学校的教学理念及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呼吁让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希望感恩教育继续传承,贯穿始终。活动最后,专程从美国回来的爱心团队成员刘娇用自己的专长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英语课。

据悉,“北京吕伯伯爱心团队”已连续9年对利民小学开展爱心捐赠,累计捐款捐物20余万元。

(资中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