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隆昌市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5 17:59:5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日,隆昌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统战系统要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专题培训,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统一战线各个方面,确保讲话精神入心入脑。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断和新的要求,对标中央、省、市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推进“基层统战创新年”建设,扎实抓好统战进社区、进园区、进厂区、进寺观教堂,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继续支持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隆昌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隆昌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