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在全省首推对口援藏标志
http://www.sctyzx.gov.cn/  (2013-10-24 10:37: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攀枝花市正式推出使用对口援助木里藏区标志。这在四川省承担对口援藏的城市中尚属首例。
    该标志以“攀枝花”“格桑花”两种花朵牵手环绕为设计元素和整体造型,标志将广泛用于援藏项目标识、各类援藏活动及相关宣传报道等。使用援藏标志能够积极传递攀枝花“真情、务实、长效”的援藏理念,有利于增进“藏汉人民一家亲”的情感共鸣,提高藏区人民对党和国家关心关怀政策的认识和支持。
    作为省委、省政府确定的“7+20”定点扶贫、对口援藏工作的支援市之一,自2012年对口支援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以来,攀枝花市先后安排投入援藏资金5194万元,启动实施了新农村建设、城市供水改扩建及管网改造、干部人才培训等15个项目,帮助推动木里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