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盐边县委书记王岩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打造绿色崛起样板县做出积极贡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4-06 15:47:4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攀枝花市盐边县委书记王岩辞就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作出批示,号召全县统一战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打造绿色崛起样板县做出积极贡献。

她说,近年来,盐边县统战工作紧扣县委战略部署,在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培育、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二滩库区网箱拆除等重点工作中发挥显著作用,值得肯定。

她指出,当前,统战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此,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争取各方支持。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建可行之言、献睿智之策;要充分发挥工商联广泛联系工商界朋友的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助推盐边发展。要强化学习,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加强统一战线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汇集力量、建言献策的本领。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紧密联系群众,以服务群众为中心开展工作,真正成为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和贴心人。要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抓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从今年开始,将各乡镇、各部门抓统战的工作情况纳入抓党建的必述内容之一,努力形成全县上下为统战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的生动局面。

她强调,新常态孕育新机遇,新起点要有新作为,希望统一战线按照县委提出的“准、快、细、实,一次把事情做好”的工作要求,对位对标、聚力创新、共谋发展,努力开创统战工作“争先进位、力争领先”的新局面,为打造绿色崛起样板县做出积极贡献。(盐边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