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盐边县成立工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28 16:46:1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7日下午,盐边县工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民企“白领”·新阶汇成立大会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这是继民营医疗机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后,盐边成立的第二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盐边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大宣,县工业区管委会主任田茂文出席会议。盐边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制度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盐边县工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共有会员33名,分别由园区18家民营企业有一定影响力的管理技术人员和县1名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组成,通过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5名,秘书长1名。联谊分会在县工业区管委会挂牌,由县工业区管委会负责管理监督,县委统战部指导督促,是一个是具有具有群众性、联谊性、服务性、自律性、统战性的社会组织。联谊分会将发挥学习交流作用、素质提升平台作用、人才聚集高地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的服务社会,为盐边县经济转型和企业发展壮大凝聚智慧力量。

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联谊分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盐边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大宣,县工业区管委会主任田茂文分别提工作要求。(攀枝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