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创新形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转型升级发展”专题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29 16:57:4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促进非公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按照市委书记李建勤关于“统一战线要创新学习培训方式”“深化沪攀合作”的要求,2017年11月28日,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采取“请进来、面对面、实打实”的形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转型升级发展”专题培训班,邀请来自上海的知名企业家和专家教授,与全市非公企业高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面对面”进行务实培训和交流,100余名企业家、高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现场聆听报告,并作交流。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文发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上海富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立、上海市新沪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晓、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刘锡良,分别围绕《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企业在国家经济转型时期的自我调整》《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思考》专题,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触类旁通,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并与参训人员作了问答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创新、内容实在、富有新意,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扬企业家精神,搞好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为攀枝花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会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目的是使民营企业家能够更好地理解十九大精神精髓,进一步开阔眼界、拓宽视野。她要求,各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听课,吸收新知识,学到新本领,提升对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的认识,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企业家们要摸准时代脉搏,把握契合时代发展的浪潮,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攀枝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