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四个一”关心关爱援藏干部人才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8 18:48: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印发《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援藏干部人才关心关爱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委、各派员单位春节期间对本单位派出的援藏干部人才及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援藏干部人才及其家属工作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让援藏干部人才安心工作。

二是发放一封慰问信。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及家属发放慰问信,并随信赠送慰问金,向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新春慰问,传递组织关怀。

三是召开一次座谈会。组织召开2018年对口援藏干部人才新春座谈会,搭建援藏干部人才工作交流平台,了解思想动态、工作情况、生活状况等,听取对援藏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援藏任务落地落实、援藏干部人才关心关爱等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援藏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组织一次健康体检。针对藏区地方病风险,切实关心援藏干部人才身心健康,确定2018年上半年,对第二、三、四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行健康体检,确保援藏干部人才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