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一行拜访民革省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5 11:11:5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日上午,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常务副部长黄武明等一行到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拜访、座谈。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学炳、秘书长许晓辉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敏在介绍了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之后,对民革中央和民革省委长期以来对攀枝花市的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恳请民革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攀枝花的经济社会发展。张敏表示,作为地方中共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民革攀枝花市委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挥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营造更加和谐的氛围。

郑学炳非常感谢中共攀枝花市委对民革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对民革攀枝花市委在思想建设、自身建设、组织发展、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的领导和指导,对民革攀枝花市委参政议政履行职能方面的重视和支持。郑学炳代表民革省委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攀枝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将积极向民革中央汇报,为处于产业结构调整、城市转型发展关键时期的攀枝花贡献民革力量。

双方还就今年开展联合调研的方向和题目达成共识。民革攀枝花市委秘书长陈洪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