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召开民营企业家恳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6 18:45: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3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与司法审判机关的沟通,增进了解,攀枝花市法院、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民营企业家恳谈会,全市55户民营企业及商协会代表、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区县法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恳谈。

会上,与会企业家就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法律困惑和希望解决的难题作了发言,并就法院如何更好地为经济发展服务建言献策。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市法院以问题为导向,作了积极回应,并结合我市近年来的涉企典型案例,总结出八条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供企业参考。

通过恳谈交流,民营企业与司法审判机关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市法院为将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继续加强对企业家法治宣传,依法服务和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同时对市工商联汇总的企业家提出的问题案件进行梳理督办,将恳谈会的成果落到实处。企业家们对恳谈会的形式大加赞赏,纷纷表示,将增强法治意识,主动加强与审判机关联系沟通,坚守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底线,共同营造公平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和法治环境。(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