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四项制度”保对口援藏协调运行机制顺畅高效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02 18:10: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攀枝花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对口帮扶木里藏区协调运行机制的实施方案》,切实增强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帮扶成效。

一是规范定期沟通制度。明确市对口援藏领导小组每单月召开1次联席会议,总结帮扶规划落实情况、项目推进完成情况,分析和解决援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与木里县的对接会商和交流协调。

二是完善“三项清单”制度。建立对口帮扶项目对接落实年度“项目清单”、月度“任务清单”、季度“成效清单”;按月细化任务责任、按季督促项目进度、全程监控项目实施,确保援藏资金使用高效、援藏项目推进有力、项目作用发挥明显。

三是畅通信息报送制度。提高信息报送要求,每季度编印《对口援藏工作专刊》,专题刊发对口援藏工作信息,及时总结分享工作经验,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为部门交流提供平台。

四是强化督查考核制度。加强对各县(区)、市对口援藏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对口援藏干部人才工作组的日常督查和年度考核,对工作不落实、推进不到位的,进行通报、限期整改。(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