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民进四川省委举办“同心·彩虹行动”暑期教师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0 16:40: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6日-7月20日,为期5天的民进中央“同心·彩虹行动”2018年民进四川省委暑期教师培训班在攀枝花举办。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一多、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攀枝花市委主委周治端、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同心·彩虹行动”是民进中央发挥民进教育资源优势,发动民进全国各级组织及会员参与,旨在帮助加强西部地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育素质为主要内容的一项智力支边工程。此次培训班有来自贵州、四川等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13名教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围绕小学德育活动的设计与开展、班级情境管理、提升教学策略等方面内容开展培训。

朱一多在讲话中向长期支持民进工作的中共攀枝花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体现在提高日常教育教学水平上,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为西部地区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张敏在致辞中用“123456”数字编码的形式介绍了攀枝花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多年来给予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敏热情邀请大家在攀枝花多走走、多看看,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攀枝花的经济社会发展,让攀枝花与民进的情谊再续新篇。(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