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米易县召开“工业互联网”和“企业上云”培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14 22:02: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贯彻中央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精神和落实省、市“两化深度融合,万家企业上云”工作的要求,推动米易县“工业互联网”和“企业上云”工作。2018年8月3日,攀枝花市米易县组织召开了2018年“工业互联网”和“企业上云”培训会,特邀请云服务平台专家进行宣讲普及,全县共有31户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运营商通信专家先后进行了精彩的典型案例分享和技术普及,会议要求全县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要积极拥抱互联网,充分利用“上云”契机逐步与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进行深度融合,将互联网当做企业在转型升级中降本增效的利器,力促企业向数字信息化转型,持续培育企业经济转型升级新动能。

(米易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