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6 19:23: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党外干部队伍,不断适应日益加快的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和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需要,11月2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召开全市党外干部座谈会,30余名来自县(区)和市级部门单位的党外正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8名干部代表以“立足本职多做贡献 前进路上彰显风采”为主题进行了发言。通过大家面对面互动交流,谈成长经历、工作体会,事业展望,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为助推攀枝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党外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市委组织部就加快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敏就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作了政策性、引导性的阐述和回应,并就党外干部如何提升自我、发挥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本职工作和统战工作双促进;三是要提升能力素质,助推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

与会党外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锻炼和充实自我,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在攀枝花转型跨越发展进程中展示才华、贡献力量,树立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