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建立市领导联系商(协)会制度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23 23:37: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针对以往市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制度存在的联系覆盖面窄、解决的企业个性问题多但共性问题少、小企业难以受益等问题,攀枝花创新将商(协)会纳入市领导联谊交友范围,明确35名市领导联系全市35个重点商(协)会。

35家商(协)会均为全市重点发展的产业、行业协会或影响力大、实力雄厚的地域商会。原则上联系市领导每半年至少到所联系的商(协)会实地调研1次;每年至少参加1次商(协)会的重要会议及活动。市工商联负责做好市领导联系商(协)会的服务对接工作,对市领导联系商(协)会情况实行动态监控,对反馈的问题及时收集、梳理、汇总,督促相关部门限时解决,每季度将相关情况上报市目标绩效办,作为年底考核的重要依据。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