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11名民营企业家获“攀枝花市优秀企业家”表彰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29 19:29: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6日,2019年企业家活动日暨第十七届攀枝花市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包括11名民营企业家在内的23名企业家荣登“攀枝花市优秀企业家”红榜,获得表彰。

2018年,攀枝花市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584.86亿元,占GDP的比重达49.8%,撑起了攀枝花市经济发展的“半壁江山”,成为地方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和改善民生的有力保障。本届受表彰的11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均是攀枝花民营经济领域的佼佼者,他们在爱国敬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诚信经营、履行责任、服务社会等方面表现突出,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和表率作用,为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当前,攀枝花市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民营企业家正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认清形势、抓住机遇,传承企业家精神,提高企业家素质,努力把企业越办越好,助力攀枝花经济社会有序健康发展。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