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中共攀枝花市委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协商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29 22:41:3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中共攀枝花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召开前夕,市委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协商座谈会,就《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的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政研室负责人就该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民革市委主委魏渠河、民盟市委主委伍维根、民进市委主委周治端、农工党市委主委李明、致公党市委主委何群、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桂军、民建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绍华、市工商联主席吴文发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龙华洲、刘栓宁先后发言,一致赞同《市委关于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的决定》,并围绕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产业设计和规划、保障措施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虞平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虞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推进市委决策更加科学和完善。

虞平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切实增进共识、汇聚合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汇聚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优势、服务大局,继续发挥“直通车”优势,全力抓好参政议政,全面助力市委中心工作,建真言、干实事、办好事,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智力支撑。要积极承担责任、做好表率,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新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自觉担当、主动作为,做好履职尽责的表率,做好践行社会责任的表率,做好促进和谐的表率,为改革发展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攀枝花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