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2名党外人士获得“攀枝花市优秀医师”荣誉称号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21 21:47: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攀枝花市召开2019年医师节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集中表扬一批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优秀医师,确定一批名医培养对象,民革党员杨映弘、九三学社社员胥林波2名党外人士获“攀枝花市优秀医师”荣誉称号,农工党党员吉春冬等5名党外人士被纳入“攀枝花名医”培养计划。

攀枝花市始终把统一战线作为助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法宝,积极支持党外人士开展活动、作出贡献。注重政治引领,增进合作共识,组织开展了“感悟统战情•携手创一流”“讲好中华故事•传播统战好声音”征文活动等;加强对口联系,建立了党委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制度和党组织联系服务医疗卫生专家制度,印发《做好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工作的通知》;搭建工作平台,积极支持党外人士开展学习教育、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活动。卫生系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为攀枝花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胥林波

   杨映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