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民进攀枝花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教师节文艺晚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09 19:08: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晚,由民进攀枝花市委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教师节文艺晚会”在攀枝花三中演播厅举行。民进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川荣、攀枝花市政协主席李群林、中共攀枝花市委副书记虞平出席晚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周治端代表民进攀枝花市委致辞。

19时30分许,晚会在交响乐《红旗颂》中拉开序幕,晚会分为“风雨同舟”“致力建设”“辉煌未来”三个篇章,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配乐诗朗诵、歌舞等,节目慷慨激昂、精彩纷呈,充分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对美好未来展望的信心,和对人民教师的无限敬意。晚会上,少先队员向我市优秀教师代表献花。

受市委书记贾瑞云委托,虞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民进会员及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虞平指出,民进攀枝花市委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教育、科技、文化、民生、生态环境、城市建设等领域,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紧紧围绕省委对攀枝花作出的“3+2”新定位新要求,深入落实“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加快推进“两城”建设,“三区联动”发展、“一枢纽五高地”建设、“一核一带三谷”康养地打造和阳光欢乐谷建设等重点工作,希望民进攀枝花市委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等独特优势,积极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谢忠华、孔炜、伍维根、何群、吴文发、赵忠义、雷雨、徐明义、李明等出席晚会活动。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