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民革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8 21:10: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2日,攀枝花民革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学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攀枝花市委主委魏渠河作了《而立之年初心不改继续携手砥砺前行》工作报告,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民革凉山州委负责人和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并致辞。

魏渠河回顾了攀枝花民革走过的三十年历程,取得的成就、总结积累的宝贵经验。他号召全市民革基层组织、广大民革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使命,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攀枝花民革事业发展再谱新篇,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学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攀枝花民革成立30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民革攀枝花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提升政治站位,最大限度凝聚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思想共识和广泛力量,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年”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集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为推动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谢忠华代表中共攀枝花市委对攀枝花民革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民革攀枝花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泛凝聚一切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