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举办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业务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8 21:15: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1日—9月12日,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与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全市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业务培训班,各县(区)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分管领导及统战干部,市级有关部门、各大企业、高校分管领导及统战业务骨干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邀请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统战部3名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新时代对台工作、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作了辅导授课。

培训期间,组织参训学员参观了全市统一战线陈列展,生动展示了统一战线在攀枝花早期开发建设、改革发展中所发挥的独特作用,再现了统一战线成员助力开发建设的激情岁月和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奋斗精神。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讲理论、教方法,又贴近实际、可操作性强。学员们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做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凝聚共识,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