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佛协举办“庆中秋,迎国庆”书画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22 23:27: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庆祝中秋佳节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2日,由攀枝花市佛协主办、东区玉佛寺承办的“庆中秋,迎国庆”书画展在玉佛寺开展。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书画作品81幅,时间从9月12日持续到9月15日。

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具有中国特色的佛教文化是新时代佛教界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的重要方式,也是始终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助力攀枝花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展览,全市佛教界高僧大德和书画名家,以翰墨丹青共抒爱国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激励佛教界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并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敬、献礼。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