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政协和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23 22:42:1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政协攀枝花市委员会、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攀枝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攀枝花市书画院、攀枝花市政协书画院,在市文联展览馆举办“攀枝花市政协和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市政协副主席徐明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书画摄影作品。

本次作品展旨在培养广大群众发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艺术修养,在活动中尽享书画之快乐,体验艺术之魅力,充分抒发大家热爱攀枝花、热爱祖国的情怀,展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建设精神风貌和时代特征,更好地营造健康、文明、高雅、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征集范围为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政协、统战部、有关人民团体机关干部职工、市政协书画院成员。参赛作品内容紧贴主题,突出政治协商和统一战线特色,健康向上,着力讴歌了改革开放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用艺术展示了各级政协组织和统一战线的新气象、新面貌。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