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米易县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29 22:59: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9月29日,米易县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县委书记王飚、县政协主席王万华、县委副书记谭明安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部、新联会等统战团体班子及成员,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部分市、县党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米易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书岑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围绕“聚力伟大梦想”的主题进行发言。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作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表达了全县各民族、各界别热爱伟大祖国、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的心声;坚定地表达了统一战线与县委同心、同向、同行,共同建设“一城三区三基地”的信心和决心。

县委书记王飚在肯定全县统一战线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对米易县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努力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中凝聚共识。二是服务中心大局,努力在推动经济发展上献智出力。三是聚焦民生实事,努力在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上担当作为。四是围绕团结共进,努力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形成合力。五是强化能力建设,努力在统战队伍建设上凝聚力量。

(米易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