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5 17:21:0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11月1日,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部分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目的鲜明、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战略宏远、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务必要认真学习、坚决拥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真心学。充分认识《决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真心学、用心学,不断提升思想认识;二是真正信。切实了解和宣讲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做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真的懂。要对照《决定》的纲目和重点,每一项制度机制都要做到学懂弄通,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的政策制度落地落实;四是真实用。要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做好统战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实统一战线这个法宝,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攀枝花统一战线力量。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