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侨务工作 > 正文
【遂宁】市侨联走访慰问大英县归侨侨眷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2-02 14:29:34)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2月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遂宁市侨联副主席梁琳,大英县委常委田彬带领统战部的侨务干部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归侨侨眷代表家中,梁琳、田彬分别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及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托付他们向远在海外的亲人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侨界人士为建设“成遂协同发展先行区、全国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贡献的智慧力量。

被慰问的归侨侨眷表示,大家现如今生活得幸福和谐美满,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的牵挂和关怀,他们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大英的发展,发挥余热,利用海外资源,用心宣传推介大英,多为大英牵线搭桥,动员引荐海外人才回国投资创业,助推大英高质量跨越发展。

(大英县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遂宁】召开侨务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