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侨务工作 > 正文
「眉山」洪雅县:以侨为桥,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18 14:15:0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洪雅县侨办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好“一杯茶”工程,3月17日,邀请成都市侨商会、四川省国际合作投资促进会等茶产业专家到洪雅考察交流。考察组前往洪雅县止戈镇茶客小镇、中山镇、余坪镇参观考察,并围绕茶叶种植管理、生产加工、宣传营销等内容进行学术交流与项目洽谈。

本次考察交流与项目洽谈旨在通过成都市侨商会的资源平台帮助洪雅县的茶叶企业减少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洪雅茶叶企业与省会城市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四川省国际合作投资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健指出,将加强与洪雅县的深度合作,联合相关部门为发挥侨资企业、华侨华人作用,助力四川名优绿茶,尤其是洪雅县的有机茶、田锡状元红、洪雅黑茶等特色茶产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的茶文化和茶产业当中去。

会上,来自成都市侨商会的6家企业代表与洪雅县茶企进行了现场宣传推介互动洽谈。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将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和项目洽谈会,进一步挖掘洪雅茶产业发展新的合作潜力,扩大洪雅茶叶品牌推广力度,增强交流与合作,共享发展合作新机遇。

(眉山市委统战部、洪雅县侨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