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侨务工作 > 正文
【德阳】四川省侨商会组织会长企业到德阳考察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4-06 10:07:4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汇聚侨力,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和德阳市高质量发展,3月26日,在省侨联的支持下,四川省侨商会组织20余家会长、副会长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到我市考察了解投资发展环境和投资机遇。

考察团先后到侨资企业四川海之星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天府旌城、天府大道北延线石亭江大桥建设现场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出席市情推介会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曾蓉主持市情推介会。

市情推介会上,李芳芳对省侨联、省侨商会对德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主导产业和发展机遇,热情邀请侨商到德阳投资兴业,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市产业促进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市情推介。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汇融集团董事长薛水和表示,此次考察对德阳有了更多新的了解和认识,很有收获。德阳未来商机无限,德阳的发展对侨商有很大帮助,省侨商会作为中国侨商会西部办事处,有许多优势和平台,省侨商会愿意把更多的侨商和商会联系的海外侨团带到德阳,助力德阳发展。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大陆希望集团总裁陈斌表示德阳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企业有意愿来德阳发展,下一步将组织团队到德阳进行专题调研。中建国联(成都)文旅集团公司总裁刘龙君、四川闽盛实业公司董事长林宝富等已在德阳投资的侨商纷纷发言,对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支持、服务表示感谢,并对我市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四川省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秘书长余文斌,德阳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孙若,德阳市天府旌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姜俊,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谢锦辉,德阳市产业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可出席活动。

(德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