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攀枝花市拍摄援藏工作纪实专题片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24 19:41: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由攀枝花市援藏办组织策划,第五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组具体实施,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和木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助制作完成的援藏工作纪实专题片《心中的誓言》拍摄完毕。

这部专题片的主创人员,包括编导、摄像、编辑、作词、作曲、演唱等,全都由攀枝花市第五批援藏干部人才担纲。该片选取教师、医生、驻村工作队员、挂职深度贫困乡党委副书记等具有代表性的、典型的援藏干部人才作为创作题材,记录了他们在对口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刻画了他们真实的内心世界,源于生活,情感真挚,达到了以情动人,催人奋进的视觉效果,引起了援藏援彝干部人才的共鸣,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