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都江堰市在康定市成功举办就业扶贫暨农民工服务现场招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28 17:55: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5日,都江堰市在康定市举办以“就业扶贫助脱贫攻坚,转移就业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19年就业扶贫暨农民工服务现场招聘会(康定专场)。

此次招聘活动,都江堰市共精选企业27家,提供了网络、商贸、酒店管理、财务、餐饮服务等岗位共计1616个,薪酬待遇从1650—12000元不等,重点面向康定市的各类社会人才、高校人才,优先录取持卡贫困户与“9+3”毕业生,现场咨询达1500余人,达成意向性协议258 份。同时,邀请曾参与对口帮扶培训的学员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分享培训经验,展示培训成果,鼓励引导更多社会人才参与培训、应聘岗位;现场向四川藏文学校的学生团队解答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困惑,指导数十名学生填写了求职意愿表。

下一步,都江堰市将继续扎实开展就业扶贫等对口帮扶工作:一是继续做好跨区域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康定市就业局等相关部门的联系,实现两地人力资源、就业岗位等信息共享;根据康定市农民工培训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培训,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转移就业,以就业创业带动脱贫。二是强化脱贫攻坚干部人才支撑。积极选派优秀援藏干部,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共同做好康定市人才工作。鼓励引导都江堰市科技人才、青年大学生和草根能人到康定市创新创业,引导人才向异地流动,为康定市输入新鲜血液。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