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达州市渠县组织藏区“9+3”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06 15:47: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五一期间,渠县民宗局和渠县职专组织在校的21名藏区“9+3”学生,通过参观红色革命圣地,游览历史文化景点,让广大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广大师生,在营渠战役遗址、贵福红色纪念馆,聆听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深切感受革命先烈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的牺牲精神。在汉阙文化博物馆,了解博大精深的汉阙文化,增强民族荣誉感。游览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賨人谷景区,了解源远流长的古賨文化,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不仅丰富了藏区“9+3”学生假日生活,在老师的陪伴中,更让所有学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伟大的时代,努力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自身能力,时刻准备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渠县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