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长宁县委到雅江县看望援藏干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1 20:53:1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长宁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县脱贫攻坚办主任李健带领长宁县扶贫开发局、工商联、畜牧水产中心、神龙医药公司、美川林业专业合作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帮扶工作组到雅江县开展全域结对社会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长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周小雨随同参加。

长宁、雅江两县共同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帮受双方进行了充分磋商,就对口帮扶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座谈会后,美川林业专业合作社专业技术人员赓即前往呷拉镇昆地村开展花椒种植技术指导、长宁县畜牧水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对雅江牧区群众开展了牦牛养殖及屠宰加工业务培训、神龙医药公司与雅江县当地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长宁县全域结对帮扶雅江县2019年规划项目14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干部人才培训、种养殖业技术培训、协助农产品销售等,目前已完工11个、正在实施3个。10月底所有帮扶项目将全面完成。

(长宁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