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共谋帮扶路,续写帮扶情——青羊区工作组赴得荣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9 23:33:3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5日,青羊区率工作组赴得荣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召开“青羊-得荣对口帮扶对接会商会”。

会议由得荣县副县长缪荣主持,青羊区委副书记、区长詹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明英,得荣县委书记雷建新、县委常委罗绒吉村、青羊区第五批援藏工作队领队秦震出席会议,青羊区第五批援藏队代表、县援建办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青羊区第五批援藏工作队驻村组、教育组、卫生组的4名队员,分别从各自所在系统、职责等方面汇报了他们在得荣的援藏工作内容、所思所想所感,并一致表态将会继续坚守岗位、不断作为,为得荣县的脱贫事业、教育医疗事业贡献力量。秦震从队伍管理、援建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等方面汇报了第五批援藏工作队总体情况,同时提出下步工作计划。

詹庆对得荣县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感到十分欣慰,表示青羊区将一如既往地助力得荣县经济社会发展。他对援藏工作队全体队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多做事、做实事,继续做好州级、省级脱贫攻坚验收工作,助力得荣顺利完成脱贫摘帽任务。二是合理规划援建项目,特别是要在得荣县委、县政府统筹下安排援建项目,逐步从基础设施向生产设施、协作平台等方面转变。三是充分发挥青羊在教育、医疗方面的优势,努力帮助得荣培养更多的本地专业技术人才。四是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励,做到敢担担子、不掉链子、善始善终。

詹庆一行还先后前往松麦镇冉绒村、奔都乡莫木村考察“阳光得荣”特色农产品加工交易园区、莫木村冷水鱼养殖、莫木栈道、树屋酒店等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青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明英一同参加考察、调研。

(青羊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