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都江堰市——康定市旅游从业人员人才培养提升对口帮扶培训在康定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30 22:40:2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10月21日--10月26日,都江堰市——康定市旅游从业人员人才培养对口帮扶培训在康定市举行。康定市文广旅局局长郭斌建、副局长泽仁娜姆,都江堰市文体旅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洁出席开班典礼。来自都江堰市旅游产品协会、都江堰市旅行社协会有关涉旅专家讲师对200余名康定市旅游从业人员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技能提升培训及实操指导。

培训中,都江堰派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总经理代枢洪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向康定市旅游酒店的有关负责人分享了酒店的运营及内部管理的相关经验;四川农大旅游学院耿宝江博士为康定市有关乡村旅游项目负责人及有关部门的乡村旅游分管人员,作了乡村旅游的设计、规划、运营等方面的讲解;都江堰市旅游产品协会执行会长彭生刚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并结合康定市文创旅游产品的现状,为康定相关从业人员就目前文创旅游产品的打造、运营及营销等分享了有关经验及成功案例;都江堰职业学校高级讲师李莎就服务接待礼仪礼节的提升做现场讲解和示范及互动。

对口帮扶康定市,是都江堰市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省委、成都市委交给都江堰市的政治任务,举办都江堰—康定市对口帮扶旅游培训班,是对口帮扶康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都江堰市和康定市深化文化旅游合作的重要内容,是两市文旅部门落实两市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具体举措。本次培训围绕服务接待礼仪礼节、旅游酒店的内部管理提升、乡村旅游的运营和营销、文创产品的品牌打造及运营管理等内容为学员进行授课,通过现场指导、演示、互动、交流等对学员进行面对面、手把手的教学,让康定市有关涉旅行业从业人员真正的明白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从而使康定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与专业水平上得到一个新的提升。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 谭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