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青白江区——九龙县召开脱贫攻坚高层联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7 18:19:0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5日,九龙县县委书记赵景强等党政代表团一行赴青白江区开展考察交流,代表团实地考察了“蜂”行文创田园综合体项目、新华全球购供应链有限公司和四川中康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产业帮扶、人才交流、项目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白江区委书记张胜表示将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要求,全力助推九龙县脱贫奔康。一是持续投入对口帮扶资金。按标准拨付帮扶资金,积极支持九龙县实施重大产业项目。二是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充分发挥西部陆海新通道优势,促进九龙县合作社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会组织缔结战略合作关系,逐步实现九龙县牦牛肉、花椒油、松茸等优质农产品对欧美、东南亚等国家批量出口。三是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深入实施全域结对,加大智力帮扶力度,构建“培训+结业+招聘”模式,定向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技术咨询,实现从“输血”到“造血”转变。

(青白江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