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宜宾市叙州区赴甘孜州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7 22:06:2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31日至11月1日,叙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庆伍带领区委组织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甘孜州雅江县、新龙县看望慰问派驻援藏干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他们继续用心帮扶、干事创业。

叙州区召开援藏干部人才慰问座谈会,听取援藏干部代表对援建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宋庆伍代表叙州区委、区政府向援藏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并从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着眼大局、把握目标、遵规守纪等方面向援藏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援藏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扬持之以恒钉钉子的精神,积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帮扶工作;要坚持用心用情,主动融入作为,加强与当地干部的学习与协同配合,不断细化帮扶措施,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住房建设、教育医疗等工作;要珍惜援藏机会,锤炼过硬作风,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切实推动工作、解决问题、服务群众,在帮扶过程中实现生活上有收获、工作上有进步、感受上更深刻。

(叙州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