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成都】爱洒雪域高原,情暖藏家儿女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30 11:03:16)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为进一步助力石渠县长须干玛乡发展振兴,巩固结对帮扶成果,4月13日,民进会员杜昌坤代表民进金牛区支部,到长须干玛乡开展了“爱洒雪域高原,情暖藏家儿女”民进金牛支部对口帮扶长须干玛乡爱心活动。长须干玛乡党委书记普布泽仁,挂职长须干玛乡党委副书记邓斌,金牛区新一批对口帮扶工作队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活动现场,杜昌坤将汇集支部全体会员爱心的慰问品送到长沙干玛乡30余名基层工作人员手中,并就深度推进帮扶活动事宜展开交流。仪式活动结束后,在乡中心校举行了心愿卡认领仪式。支部代表邀请长须干玛中心校5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填写心愿卡片,民进金牛区支部的爱心人士将根据卡片信息积极为孩子们圆梦。

今后,民进金牛区支部将与长须干玛乡加强联动,推进项目产业帮扶,同时支部也将继续号召全体会员贡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石渠建设发展,为石渠县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