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省委涉藏办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31 15:40:54)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1月29日下午,省委涉藏办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涉藏办主任徐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省委书记专题会、省委经济工作会和赵俊民部长在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走访涉藏处室时的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党委(党组)值班工作规范(试行)》等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涉藏办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迅速归位收心,抓紧行动起来,做到动如脱兔、率先出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加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