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海联金桥”牵线 康定贫困藏区群众获捐款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3-21 10:41:29)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3月4日,省委统战部举行“海联金桥——李锦记精准扶贫四川藏区”捐赠仪式。仪式上,省政协委员李惠中代表香港李锦记酱料集团捐款20万元,精准扶贫甘孜州康定市的贫困藏区群众。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聂文强致辞,省委藏区办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坪主持仪式,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魏在田代表受赠方交接支票。

去年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召开后,李惠中委员主动联系四川海外联谊会,精准资助阿坝州马尔康市的10户贫困藏区群众购买母牛、养殖藏香猪、种植核桃。目前养牛发展了10头,藏香猪准备发展合作社,核桃也临近栽苗,今年还打算种植蔬菜约13.3公顷。据悉,今后三年,李惠中委员将继续捐款,积极参与我省藏区精准扶贫行动。“海联金桥”活动由省委统战部、四川海外联谊会联合开展,旨在广泛联系港澳台海外爱心企业和人士,投入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