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4-21 12:41:12)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4月2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做到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会议要求,全省统战系统广大党员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突出抓好学习,制定详细学习计划,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做到真学深学、入脑入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认真践行“四讲四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我省统一战线成员中更好地展示共产党人的优良风貌和时代精神,为我省统一战线事业建功立业服好务。三要紧密联系实际,紧紧围绕省委的中心工作和工作大局开展学习教育,坚持两手抓,防止“两张皮”,通过学习教育切实推进我省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推动形成我省统战工作新局面。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聂文强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刘仁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家霖,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姚斌,省委藏区办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坪,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张富国、王斌元,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秦开荣,省委统战部巡视员马健、机关党委书记魏在田、秘书长凌文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