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弘扬红军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4-21 11:36:03)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4月19日,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红军历史,追寻先辈足迹,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省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秦开荣、机关党委书记魏在田等2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参观活动。

在纪念馆,党员干部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军历史,深切感悟红四方面军在川西片区开展土地革命、建立组织、英勇战斗的英雄壮举,仔细了解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零距离感受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通过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深深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省级统战系统各领域工作蓬勃发展,努力开创四川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实践,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凝聚人心、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