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四川民主党派省委联合调研组赴攀枝花市考察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8-11 11:11:34)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8月7日至9日,根据省委政党协商工作安排,应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邀请,农工党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率四川民主党派省委联合调研组赴攀枝花市,就攀枝花市推进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建设和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开展考察调研。

根据调研安排,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花舞人间康养旅游项目、康复医院、市体育中心、台湾敏盛日间照料中心、仁和区大沙坝作业区、攀大高速公路二标段、公路大修项目和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攀枝花市委、市政府举行考察调研座谈会。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建勤介绍了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并就在推进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建设、探索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调研组成员结合调研情况,就攀枝花市推进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建设和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正荣在座谈会上强调,攀枝花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依托特色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多思多做,不断助推四川南向发展;进一步探索实践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贡献力量。调研组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和优势,把此次调研成果向省委、省政府详细汇报,全力支持攀枝花区域性立体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打造四川南向开放门户。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明全,民革省委副主委曹丰平,民进省委副主委赵川荣,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张庆文、夏华祥,致公党省委秘书长徐晓康,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刘建明,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省旅发委有关同志参加考察调研。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及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旅游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 陈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