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欧美同学会成都论道 助推海归创新创业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0-19 15:51:30)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10月18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五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峰会上午在成都开幕,下午举办了海归创新创业主题论坛。

论坛由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主编刘星主持,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羽以“成都市海归创新创业政策与环境”;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美国美中投资基金、董事局主席徐昌东以“迎接中国通用航空的春天,创建社会化应急救援体系”;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以“高举全球共创的大旗”;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MBA协会会长、香港铁路公司中国首席执行官易珉以“尊敬工匠精神,敬畏资本”;欧美同学会留美会员、新派公寓创始人CEO王弋宏以“洞悉趋势,创新的创业——新派公寓的创新感悟”为题作了精彩演讲,并围绕“海归创新创业助力转型发展”主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西南石油大学教授张雷、四川华益瓷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静雯、四川大学发展研究中心李伟斌博士现场提问,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学听了“大咖”们的创业经历和建议,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欧美同学会特邀专家学者,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四川省省直有关部门,市(州)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四川省留学报国基地、海归创业学院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四川省高校大学生创业代表约200人参加论坛。

论坛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和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承办。

(知识分子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