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首届四川国际职业教育博览会亮相西博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1-04 20:42: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首届四川职业教育国际博览会在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隆重亮相,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到展会现场看望了参展客商,勉励他们更好地开展现代职业教育,为提高劳动者素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职教博览会由省委统战部、省博览局主办,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由四川民主党派人士提出建议,得到省委的高度重视和采纳实施。

博览会吸引了天津、重庆、陕西、云南等省市职教社以及德国科尔职业教育集团、四川爱华学院等40余家企业和学校参展。展览以“加快职教发展、提高生活品质”为主题,包括“职教学校展示、项目及成果展示和职业技能体验互动”三个板块。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2016四川职业教育学术论坛和2016四川职业教育创新创业论坛。旨在通过精品展示、学术交流、技能演示、项目推荐等活动,扩大职教影响力,推动学校、企业无缝对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创新创业提供更多的技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