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1-01 09:08: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3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统一战线学习贯彻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省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奋斗。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以全会明确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定为基本遵循,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统一战线工作全过程。要切实做到“五个结合”,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推进多党合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相结合,与促进“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有效建立相结合,与做好藏区工作相结合,与服务省委中心大局相结合,与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委《实施细则》相结合,推动全省统一战线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要切实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落实担负党要管党政治责任,强化纪检组派驻监督作用,加强统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努力使统战干部成为党外人士之友、使统战部门成为党外人士之家,为我省推进“三大发展战略”、实现“两个跨越”凝聚智慧、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