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崔保华看望无党派代表人士杨岐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1-24 17:24:35)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1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专程前往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看望慰问无党派代表人士、第十届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原院长杨岐,第十二届省人大代表、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吴琳,第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海光公司总经理陈文,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刘建军、秘书长凌文陪同慰问。

崔保华对以杨岐、吴琳、陈文为代表的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省统一战线工作,为四川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着力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对四川省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任务和方向进行了介绍。他说,无党派人士是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发扬民主、建言献策、脱贫奔康、军民融合创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多年来为四川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的无党派人士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做四川改革发展的坚决拥护者和践行者,踊跃参与到军民融合各项建设事业中,做好事业传承。省委统战部将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搭建舞台,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和共识,共同为实现“两个跨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岐、吴琳、陈文汇报了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去年在企业发展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军民融合发展领域,在核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核电设备维修等方面的发展形势,期望省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核动力事业和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的发展,关心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的建设,支持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积极投身四川省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事业。他们表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让人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积极为四川发展献言献策,为四川在“十三五”时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