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崔保华与省内16名民营企业家交心谈话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2-13 09:25: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10日,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王东明2月3日“各职能部门都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务实管用的举措扎实抓好经济工作各项部署的落实”批示要求,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与刘永好、刘沧龙、杨铿、刘汉元等16名民营企业家进行了交心谈话。相关民营企业家均是与《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密切相关的“双七双五”产业的企业主要出资人,也是四川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重点对象。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交心谈话活动。

崔保华代表省委向企业家们致以新年问候,充分肯定大家奋发进取的精神和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在谈话交流中了解了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增强信心、加快转型,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治蜀兴川的各项事业发展。

参加活动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一定要继续努力为四川脱贫攻坚事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跨越”作贡献。企业家们踊跃发言,既汇报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又互相交流、共话发展。

下一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统战工作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把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紧紧团结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经济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