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委统战部部长调整的决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6-14 09:48:13)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6月1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委统战部部长调整的决定。受省委书记王东明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崔保华、李静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代表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涛宣读了省委关于李静、崔保华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省委决定:李静同志任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同志不再担任省委统战部部长职务。

黄建发在讲话中代表省委对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崔保华同志任省委统战部部长以来全省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李静同志作了评价和介绍。黄建发强调,统战部是党委重要工作部门,肩负着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凝聚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强大合力的重任。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统一战线工作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并代表省委对省委统战部和全省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共同奋斗的强大政治共识。二是要把力量汇聚到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美好愿景上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三是要把工作落脚到统一战线自身建设上来,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奋力开创统战事业的新局面。

崔保华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并对李静同志表示祝贺。他深情回顾了在省委统战部工作的经历,对省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近年来全省统战工作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对省直有关部门对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省委统战部机关、省直统战系统、全省统一战线的同志们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祝福全省统战事业在省委坚强领导和李静同志的带领下发展得更好。

李静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对崔保华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她说,一定不辜负省委的殷切希望和重托,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竭尽全力担好重担,主动作为抓好工作。一是坚持对标看齐,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二是坚持勤学善思,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三是坚持恪尽职守,推动工作再上台阶。四是坚持廉洁从政,始终保持务实作风。

刘坪在表态发言中代表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对崔保华同志为四川统一战线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李静同志到省委统战部工作表示真诚欢迎,他说,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在省委的坚强正确领导下,一定在李静部长的带领下,不断开创我省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省直统战系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